我会优秀会员谭嗣英入编《特区不会忘记》
发布时间:2015-03-12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深圳特区成立以来,建设者们“筚路蓝缕,开启山林”的伟大壮举一直激励着为特区不懈努力的建设者们,前辈们“敢为天下先,甘做孺子牛”的奉献精神,体现了对建设特区的拳拳爱心。这种责任和爱心交织在一起,谱就了一曲爱的赞歌。

《特区不会忘记》是为纪念邓小平同志南方谈话20周年及特区建立30多年所奉献的系列历史文献。全方位、多角度真实记载曾为特区发展做出不朽贡献的老领导、老党员和企业家的传奇故事。所有入编人员均经过相关部门和领导的筛选审核,是特区各届领导班子和人民肯定认可的好领导、好干部。此文献不仅是特区开拓者的一部奋斗史、拼搏史,亦是传承史实,启迪后人不可多得的史料。

中国民主促进会优秀会员谭嗣英正是这样一位为特区做出贡献的精英,正是他在特区创建文化工程之初,遇到了从所未遇到的困难之时,应深圳市政府邀请,到深圳大剧院协助、指导完成深圳大剧院的工程,负责大剧院舞台的专业技术设计、安装、调试及验收工作。20多年来,深圳大剧院已成为深圳市文化的一张名片。鉴于其对特区建设所做的贡献,《特区不会忘记》邀请其作为入编嘉宾,回眸其作为特区建设者开拓创新的伟大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