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二支部傅代俊主委入选《辉煌广东六十五年(人物卷)》
发布时间:2014-12-23      作者:邹仕先       来源:福田基层委员会

《记深圳民进福田二支部主委傅代俊》一文被民进广东省委网站(http://www.gdmj.org.cn/plus/view.php?aid=8105)登载后,在民进会内外引起强烈反响,誉傅主委为“敬业爱岗的楷模”、“开拓进取的典范”和“参政议政的先锋”。新近出版的《辉煌广东六十五年(人物卷)》又收录了傅代俊主委的先进事迹,标题为《爱岗敬业,为人良师》,以彩页形式置于巨著前面,并配有个人彩照。这是我会的骄傲和光荣!

《辉煌广东六十五年(人物卷)》由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市委书记王荣等任顾问,省委常委、省宣传部长庹震任主编,遴选收录了广东省内各行各业的先进人物,全书大16开本,700多页,由红旗出版社2014年11月出版。

1234345

附:《爱岗敬业,为人良师》选自民进广东省委网站(http://www.gdmj.org.cn/plus/view.php?aid=8105)《记深圳民进福田二支部主委傅代俊》(作者邹仕先),选录《辉煌广东六十五年(人物卷)》时有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