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墨重彩回顾一百年篇章,妙笔丹青谱写二十大征程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福田基委会       来源:福田基委会

89897898

10月22日上午,民进福田二支部员尹也丁雷伍菠林鑫吴桐刘欢魏立新等前往位于银湖的深圳画院美术馆,参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深圳市政协喜迎二十大书画展”。本次展览作为深圳市政协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体现深圳经济特区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的历史使命,并抓住当下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发展契机,进一步肩负起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历史使命。

此次展出的作品从不同角度记录、总结、讲述了深圳故事,参与此次活动的深圳民进福田二支部成员既有在深圳教职岗位工作多年的师,也有自小在特区改革开放的春风下成长的年轻一代,员均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及经历,对作品及其内涵产生的强烈共鸣。

观展结束后,大家相约在银湖的青山绿水中健走,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各自工作及生活的近况。此次活动二支部新、老会员共同,加快了新会员对组织的了解及融入增强了支部集体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