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基委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福田基委会       来源:福田基委会

10月29日,民进福田基委会组织各支部赴龙华区、光明区,开展“新征程·再出发”主题实践活动。福田民进各支部主委、委员及骨干会员30余人集体学习并交流分享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是本次主题实践活动的核心环节。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释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增强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对中华民族光明未来的强大信心和坚定信念。今后要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更好地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崇高使命,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作出新贡献。参加本次活动的各支部主委、骨干会员分享了对于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交流会上,民进会员、画家原东平向与会的会员展示了最新画作《深圳精神》,并分享了创作该画作的感悟与收获。

 

在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的现场参观环节,参加活动的民进会员通过了解农业科技的新发展、回溯中国共产党与爱国民主人士休戚与共的历史往事,更加坚定了对于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