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青年委员会组织野生动物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作者:青年委员会       来源:青年委员会

8月20日,民进青年委员会组织委员参与深圳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市海洋渔业局)、深圳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在野生动物园开展的“保护野生动物”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委员们和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一起向现场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向小朋友们展示受保护野生动物挂图和标本,以直观、可视化方式普及野生动物保护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野生动物的保护和法律意识。

委员们也纷纷表示,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创美好地球家园是我们地球村居民共同的责任,民进青年委员会将继续践行“深化生态文明思想,保护野生动物”的理念,扎实推进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扩大宣传范围和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社会氛围。

民进青年委员会主任、市政协委员高洁,在七届政协二次全会上提出了保护野生动物的提案,获得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和赞同,此次活动正是有关部门落实提案的一个举措。今后民进青年委员会将持续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围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深圳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森林城市贡献民进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