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坪山直属支部与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直属坪山支部       来源:直属坪山支部

45454545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落实《坪山区政府有关部门与民主党派区级组织、工商联、知联会建立对口联系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履行民主党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及参政议政职能,民进深圳市委直属坪山区支部于2022年6月21日由支部副主委温思明、区政协常委蒲松柏带队,赴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副局长韩奇志主持,潘峰副局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及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增进双方了解,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交流。

随后,规划土地监察局详细介绍了正在编制的《深圳市坪山区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产业类和公共配套类违法建筑处理实施细则》及系列文件相关情况,韩奇志同志结合我区土地管理的历程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规划土地监察局今后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支部副主委温思明同志、区政协常委蒲松柏同志、区政协委员陈雷同志先后发言,均表示此次会议增进了坪山民进对坪山区规划土地管理相关背景及业务的了解,为坪山民进更好地参与政策制定及建言献策提供了重要支撑;同时表示,双方要加强联系,坪山民进将努力做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畅通建言渠道,助力我区规划土地管理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