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组织建设、凝聚会员力量——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福田基委会       来源:福田基委会

8

 

为夯实组织建设,提高会员思想意识,凝聚会员力量,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扎实发挥以基委会为核心的基层组织力量,5月28日,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走进深爱人才馆、华为鲲鹏创新中心等,开展了主题学习实践活动。民进福田三支部、五支部、十四支部会员参加了主题实践活动。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孟海出席。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首先组织参观了深爱人才馆体验科技项目,并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十四支部主委皮沁怡以如何通过会史工作加强对于多党合作的历史阐释、理论解读和实践总结分享了民进会史;五支部主委赖秀清以如何更好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十四支部会员张畅跟大家分享了孩子在成长中遇到的心理问题,如何更好的给予引导和帮助;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孟海作总结讲话。

下午,主题实践活动走进了华为鲲鹏创新中心,了解了华为在信息技术领域自主创新技术成果,以及在未来的建设运营中在搭建平台载体、完善生态建设、开展应用示范、加强人才培养、强化品牌推广等领域的重点发力目标。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将进一步推进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实现“以会员为基础、支部为纽带、基委会为核心”的基层组织生活目标落到实处,通过加强组织高质量发展,为“双区”建设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