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芳菲夏初临,文化润疆暖人心——民进援疆临时支部开展系列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援疆临时支部       来源:援疆临时支部

 

 

 

 

 

 

 

 

 

近日,民进深圳市委会援疆临时支部积极响应中共深圳市委市政府“对口援疆” 号召,围绕 “教育援疆、文化润疆”开展系列支部活动。

 

 

5月15日下午,民进深圳市委会援疆临时支部全体会员来到喀什市人民医院东城分院看望了因伤住院的民进会员张青萍老师。

 

6589

 

 

 

6月1日,在喀什市深塔中学丁文武副校长的带领下,援疆临时支部全体会员们来到了喀什市阿瓦提乡14村7组孤寡老人吾舒尔·伊敏夫妇家中,向这对相濡以沫几十年的患难夫妻送上了节日的祝贺和生活慰问品。

据悉,年逾八旬吾舒尔·伊敏夫妇是土生土长的喀什本地的维吾尔族人,膝下无子女,平日以种植瓜果为生,是当地为数不多的低保贫困户之一。正值端午来临、阿瓦提乡石榴花开红火之时,民进援疆临时支部红马甲们的爱心善举给山村里姹紫嫣红的石榴花海增添了更加靓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