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山八支部、九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李依樵 王新炜       来源:民进南山基委会

 

 

 

555555555

根据民进南山区基委会培训计划安排,民进南山八支部和九支部于5月21日至22日联合组织了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1日下午,会员们集中参观了位于龙华的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通过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重温了81年前那段红色历史革命故事。展厅内,夜渡九龙红磡以及营救成功后安置文化名人的山寮招待所的两处场景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那个历史时刻。

参观活动结束后,两个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切感受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有今天社会主义建设的累累硕果,作为民进会员,大家将尽全力传承民进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忘初心,共筑美好和谐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