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罗湖四支部走进深圳迷你创想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李琼       来源:罗湖四支部

1414

近年来,我国网络游戏市场快速发展,促进了我国经济和文化产业的发展和繁荣。与此同时,未成年人沉迷于网络游戏的情况也十分突出,已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4月23日,民进罗湖四支部组织会员代表走进深圳迷你创想公司开展调研,迷你创想高级副总裁柯嘉妮热情地接待了到访的民进会员。

会员们在接待员的引导介绍下,全面了解了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深圳市优秀新兴业态企业的运营主体。公司核心团队成员均具有多年网络游戏行业开发和运营经验,六年时间内,公司已发展至近900人的规模。迷你玩以“激发想象,创造快乐”为使命,在手机游戏研发与运营的业务基础上,向开发者生态、IP文创、在线教育等领域不断尝试,扩展业务边界,为陪伴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优质品牌而努力。

44444

随后,座谈会上,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精神,并结合文件精神,从游戏行业视角,从确立严格身份认证机制、探索网络游戏分级管理制度、设立精细化的计时限制系统等方面深入探讨,并就深圳率先建立网络游戏分级制度的可行性展开充分讨论。通过学习和参观交流,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议政调研和履行职能的新成绩,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民进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