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直属坪山区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直属坪山区支部       来源:直属坪山区支部

25858

5月27日下午,民进深圳市直属坪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区委统战部党派科派员指导,民进坪山支部骨干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民进深圳市委委员、坪山区支部主委彭志雄主持。

在专题教育学习会上,彭志雄主委与骨干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还学习了《2021全国两会精神要点》《深圳市2021年两会精神》《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要求全体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彭志雄主委要求全体会员要根据民进中央、广东省委、深圳市委的统一部署,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切实转变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

会议还对2021年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有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会员紧紧围绕中共坪山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在坪山社会经济发展、城市治理、民生实事等方面积极贡献坪山支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