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党史、民进会史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福田基委会       来源:福田基委会

近日,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以“传承创新发展 团结进取奋斗”为主题,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和党史会史学习会暨新一届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主委秦建新,部分副主委、委员、骨干会员及老委员代表约30人参加。

556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党史和民进会史。老委员与会员们共同回顾了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勉励大家要传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充分履职尽责,为深圳、福田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2021年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思想引领,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活动,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实行分管和协管相结合的管理机制,优化工作管理,积极推动各支部换届工作;要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责,推进重点课题调研和民主监督工作,建立评价机制,确保重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会后,秦建新作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专题授课,勉励会员在参政议政中弘扬肝胆相照精神,在社会服务中弘扬勇于担当精神,在宣传联络中弘扬双岗建功精神,在队伍建设中弘扬会员友爱精神。

65865

与会人员还先后参观了深汕特别合作区、红宫红场和彭湃故居,了解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发展理念、模式和思路,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激发了会员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履职双岗建功的热情。

8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