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1      作者:福田基层委员会       来源:福田基层委员会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响应民进深圳市委会和中共福田区委统战部的号召,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开展了基委班子和各支部两个层面的新春慰问活动,为福田民进的老同志和会员代表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基委班子探望慰问了民进深圳市委会原主委吴井田,民进深圳市委会原副主委、民进福田基委会原主委洪育才,民进福田基委会原主委邬晓莉。在送去福田民进组织和区委统战部问候的同时,向老领导们汇报了福田民进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认真听取了老领导们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勉励福田民进再立新功。

258 

秦建新主委、陈海波副主委探望老领导吴井田

 58

秦建新主委、陈海波副主委看望老领导洪育才

1231

 

秦建新主委、孟海副主委看望老领导邬晓莉

各支部的慰问采取了节前和节后相结合的方式,在春节前已经慰问了老会员杨申云等9名同志,给他们送上了福田民进组织的亲切问候,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老会员们对组织的关怀非常感动,纷纷祝愿福田民进的“精神家园”能够建设得更好。


585858

胡晓副主委、七支部刘越懿主委慰问会员杨申云

 

65645

 

十四支部主委付金凤、委员黄飞君慰问会员肖卉

福田民进的“精神家园”建设,包括“肝胆相照”精神、“双岗建功”精神、“会员友爱”精神三个方面的内容。新春慰问活动的开展,是“会员友爱”精神建设的重要体现,必将进一步增强会员的凝聚力,为福田民进在福田“首善之区”的建设中增添更多更大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