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罗湖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31      作者:李娉婷       来源:罗湖一支部

8585

8月26日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民进罗湖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读本,学习传达民进深圳市委会关于罗湖区基层委员会换届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还邀请了民进市委会原副主委金依俚出席。支部主委唐宏辉主持会议并对今后支部进一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上,金依俚表示,作为支部的一员,每次参加支部活动都会有不同的感受,罗湖一支部是一个有战斗力、凝聚力的基层支部,支部会员素质高、履职热情高、建议水平高,近年来向民进市委会、区委统战部提交了多篇高质量提案,希望大家进一步点燃履职热情,提升撰写水平,围绕中心工作,为深圳市“双区”建设增添更强动力。

金依俚表示,今天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今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民进深圳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也是民进基层组织换届之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全体支部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素养,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真学、真信、真用、真行上下功夫,打造学习型支部。

唐宏辉传达了民进市委会、罗湖区基层委员会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对推选换届大会代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支部要积极参与换届选举工作,积极推选有政治责任感,热爱党派工作的优秀会员,认真推动完成换届工作,不忘初心,继往开来,革故鼎新,征程豪迈。

会员李娉婷分享了民进市委会授予罗湖一支部荣获“2019年度先进集体”的称号的感想。会员李骊分享了在疫情期间,作为学校的心理辅导员,帮助了9起家庭的孩子进行了心理的疏导及建设的事迹。会议的最后,全体会员就罗湖区的教育发展进行了探讨,纷纷就罗湖区教育未来如何顺应时代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