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素荣,圆果抟兮,秉德无私,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0-06-08      作者:王小玲       来源:宝安基委会

民进宝安基层委召开骨干代表座谈会

 7878787

骄阳似火,夏花绚烂。6月4日,民进宝安基层委在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召开民进宝安基层委骨干代表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新强、副部长陈远锋、党派科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民进宝安基委会苏河平主委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民进市委会近期主要工作,并表彰了一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先进典型、对组织发展有较大影响的会员、优秀集体提案、主题征文获奖等先进会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555666

接下来,到会的13位骨干代表分别就个人成长、党派建设、党派调研课题、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双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其中被称为最美逆行者的谢嘉嘉医生还给大家分享了在武汉雷神山医院支援抗疫的经历,给我们揭开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救援过程,在谢医生平淡而谦虚的叙述之下,让我们看见了医者父母心的慈悲,更看见中医的博大精深。

858585

最后,新强常委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民进宝安基委会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给每一位民进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政治使命与站位,站在一定的高度,做好自己的工作,服务他人、回馈社会。二是过好组织生活,为民进添砖加瓦。三是坚持实事求是,敢说真话敢说实话。新强常委表示,如果说春夏是绚烂盛涌的,那么接下来的秋冬对于宝安民进来说,一定是殷实丰硕的!绿叶素荣,圆果抟兮。未来民进,秉德无私,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