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倩雯带队走访慰问布心中学教师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8989

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主委陈倩雯一行,来到布心中学,给全体教师送上教师节的慰问和祝福,并张汉亮校长与部分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8989

陈倩雯充分肯定布心中学学校氛围好、班子氛围好、教师队伍氛围好,全校上下洋溢着和谐、奋进的气息,赞扬学校班子将学生视作自己的孩子,善于从学生的生命成长和幸福人生所需的核心素养出发,培养德智美体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折射出躬耕于深圳基础教育的教师队伍的踏实、扎实和务实,为深圳教育的长远发展添砖加瓦。

陈倩雯勉励全校教师继续保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拓荒牛精神,在中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务实进取,扎根教育事业,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