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梁永生一行赴民进企联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8      作者:雍红庆       来源:企联会

8888

8月16日,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深圳市科技创新委主任梁永生,民进深圳市委会秘书长卓伟华,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办副主任林高松一行赴深圳民进企联会开展调研,并与企联会会长马锡裕,副会长黄泽峰、张艺、林郁、谢书云、曹汉平、唐国林、彭及洐等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会长马锡裕及各位副会长就各自企业发展情况、未来发展方向及企业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介绍。

梁永生对民进会员企业当前的布局和发展给予肯定,并针对企业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分析与指导。他认为企业应多与政府沟通,用足政府扶持政策,不断优化创新。他建议民进企业界会员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资源整合,共谋企业发展;同时希望企业界会员不忘初心,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对民进市委会的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