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到百色市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614日,民进深圳市委会秘书长卓伟华带队到百色市开展“深圳·百色对口帮扶教育督导”项目捐赠活动,向百色市教育局捐资人民币20万元。捐赠仪式在靖西市举行,深圳市教育局、百色市教育局、靖西市教育局、靖西市第三幼儿园有关同志参加活动。7

捐赠仪式现场

在捐赠仪式上,卓伟华指出,深圳与百色虽相隔千里,却一脉相承,都凝聚了一代伟人邓小平同志的心血与智慧。本次捐资活动是民进深圳市委会贯彻落实深百对口帮扶工作的具体措施,是对百色教育事业的支持与帮助,目的是为百色教育事业发展奉献绵薄之力。

 8

卓伟华(左)代表民进深圳市委向百色市教育局捐赠

百色市教育局总督学马力首先代表百色市教育工委、百色市教育局向民进深圳市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百色市教育局将管好用好资金,组织教育督导干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掌握更先进的督导评估办法,将学习到的经验运用于今后的实践工作中去,不断促进百色教育事业健康、和谐发展。

民进市委会委员、企联会会长马锡裕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代表市委会领取捐赠证书。

585 

马锡裕(左)领取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