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直属坪山支部与龙岗基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座谈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刘婷婷       来源:直属坪山支部

315日,民进直属坪山支部与民进龙岗基委会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交流座谈活动。

这次交流会议也是贯彻落实民进市委会六届十三次会议相关精神,学习《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的一次交流会,坪山和龙岗共有约40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不忘初心,弘扬革命奋斗精神,在坪山直属支部彭志雄主委、温思明副主委,龙岗基委会杨俊副主委、黄红清副主委的带领下,会员们先是走进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视频和解说员生动的讲解,会员们加深了对东纵精神的了解和理解。

其后,坪山直属支部和龙岗基委会进行了交流。据了解,坪山直属支部现有正式会员46人,会员92%具有本科以上学历。2018年,支部在参政议政方面,围绕市区的工作,深入调研,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年提交人大议案2篇,政协提案4篇,参与7个课题研究,其中,“新时代深圳民进的自身建设研究报告”、“基层协商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为民进市委调研专题。

交流会上,坪山与龙岗会员们畅所欲言,对支部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了交流。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结束后,会员们还来到大万世居博物馆,调研了坪山区文物活化的好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