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九支部开展急救常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贾连娟 江腾       来源:南山九支部

59日上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民进南山九支部开展支部会员活动,主题是掌握急救知识,邀请了急救方面专业人士冯博士对会员进行培训,贾连娟主委主持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贾连娟主委首先对主讲嘉宾做了介绍,并对现场急救重要进行了概述。强调现场急救无论是对于医护人员还是我们每个人来说,了解和学习它意义重大。如果掌握一些急救知识,在救命的黄金时刻抢救及时、正确,可以防止伤势的恶化,有时候还能救人一命!

 随后,主讲老师生动形象的分别从安全评估、伤患识别、对外呼救,现场施救4个方面对九支部会员们进行了培训,并且通过亲身教学,通过使用人体模型,模拟施救现场等方式,教会各位会员学会如何使用专业AED。活动现场生动有趣,还吸引了一些现场群众的热情参与,

 会员们在老师的正确指引下,逐一上场实操感受,最后,还组织了一个遇到突发危情的小演练。大家在一片轻松的学习环境下,结束了本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