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罗湖十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李玉成       来源:罗湖十支部

民进罗湖十支部组织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主委罗彩霞老师主持会议,组织会员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罗彩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中关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罗彩霞要求,当前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首要任务,认真谋划2019年的支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同时要求会员们多提建议、提案、议案,力争参政议政工作有新成效、新影响、新贡献。

作为一个以教育为主体界别的参政党,关注教育、促进教育发展是我们民进会员的重要使命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推动深圳教育改革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干出成效,争当改革“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