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与区文体旅游局召开对口联系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9-02-21      作者:龙岗基委会       来源:龙岗基委会

新年伊始,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龙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晓杰带领民进龙岗班子成员及九个支部主委一行12人,赴区文体旅游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区文体旅游局高度重视,刘德平局长带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科室参加对口联系座谈会。

7777

刘晓杰感谢区文体旅游局为座谈会所作的精心准备;要求会员特别是人大代表会员、政协委员会员要积极发挥党派优势,充分利用对口联系平台为我区文体旅游事业建言献策,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全力争取重大文化设施落地龙岗;二是全力推动重大赛事落地生根;三是全力扶持文化工程落地结果。

会上,刘德平介绍了过去一年区文体旅游事业在文化惠民工程、高端体育赛事、文体设施建设、旅游业转型升级以及文化市场监督管理等五大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我区在文体旅游事业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畅谈了区文体旅游局2019年将围绕一个中心、两项示范、三类设施、四种服务、五大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展开。

 最后,刘晓杰表示,龙岗民进将一如既往,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继续支持我区文体旅游工作,继续增进与区文体旅游局交流合作,共同为我区文体旅游事业发展做出更大努力,开启我区文体旅游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