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开展“优化政务服务”专项民主监督“回头看”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31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1月24日,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金依俚率调研组到罗湖区开展“优化政务服务”专项民主监督“回头看”调研。罗湖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李小宁陪同调研。

8888888

调研组考察了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南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重点对服务大厅建设、网上办事效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互联网+政务服务”开展等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在罗湖区委召开“优化政务服务”专项民主监督“回头看”工作座谈会。罗湖区编办、经促局、投资推广局及市监罗湖分局等政府部门及相关街道负责人与罗湖区企业、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

99999

会上,罗湖区委常委李小宁及区政务办负责人介绍了罗湖区“优化政务服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落实情况。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政务服务有关指示精神,罗湖区委区政府进行了认真研究并严格按照《“优化政务服务”专项民主监督“回头看”评估指标体系》各项具体指标进行逐一自查自纠落实整改,有效的提升了罗湖区政务服务能力。民进市委会调研组对罗湖区优化政务服务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罗湖区针对民进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报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措施到位、创新性强、成效明显,充分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效能高,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与服务至上的理念。调研组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以问题为导向,为推动我市政务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做好专项民主监督“回头看”工作,在本次调研前,民进市委会与罗湖区政务办负责同志还进行了多次座谈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