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十支部会员体验魔法学校“冥想”课程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赵俊峰       来源:福田十支部

456

近日,应福苑小学项阳校长的邀请,福田十支部会员来到丑小鸭魔法共享学校——深圳市福田区福苑小学体验了别开生面的“冥想”课程。

冥想,来自于西方文化Meditation”, 创造了许多神秘的奇迹,让诸多家庭受惠。冥想,就是进行心灵的教育,用来提升自己人生境界的一种方式。不少企业界、文化界、科学界成功人士都曾经从冥想中得到过事业发展的启迪。

在深圳这个国际化大都市,人们的工作节奏快,压力大,冥想对身体的恢复,头脑的清爽,心情的平顺不无裨益,也能让身体对抗压力能力增强,能显著改善身体、提升气质、开悟智慧。

深圳大学社会科学哲学系硕士导师姜博士正高级特级教师、福苑小学校长项阳校长共同主持了冥想课程。学校相关行政、家委会成员热情接待了前来上体验课的十支部会员。

课后,大家兴致盎然地参观了这所新建的以丑小鸭、魔法、共享等为关键词的新建学校。大家对学校没有任何一个垃圾筒的最新环保设计、对学生类似丰巢快递柜式的保温式学生营养餐柜赞不绝口。

支部活动结束后,部分会员在美观、大气富于特色的校园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