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二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宝安二支部       来源:宝安二支部

近日,宝安二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委张明春主任主持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穿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领会精髓,学深学透,以便更好指导实践;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穿的对发展规律的精准把握和客观判断,对照总书记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四方面重要要求,一条条梳理,一条条研究,一条条落实,确保落实到位;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穿的对深圳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把总书记的信任和厚爱转化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不竭动力,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自己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阔步前进。

大家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践行者,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导自身工作的总纲和根本遵循,增强攻坚破解各种难题的底气与信心,干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同时还要遵照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聚焦重点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拿出具体方案和举措,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一门心思抓工作,闻鸡起舞、日夜兼程,以时不我待的拼劲和干劲,把工作做到最好。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让支部成员充分认识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加强理论武装、开创新时代广东教育者工作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抓好教育工作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的现实需要,是激励成员担当作为的动力源泉。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担当,弘扬改革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真抓实干,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