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企联会赴内蒙古乌海市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5555

9月2日至5日,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海鸿率市企联会赴内蒙古乌海市进行调研交流, 2日下午,两市民进组织就民进企联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武晓瑞,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海鸿,民进乌海市委会主委董嗣清、副主委安恩达、斯琴,民进深圳市企联会会长马锡裕及两市部分民进企联会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武晓瑞对民进深圳市委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表示,内蒙古是我们国家向北开放的重要桥头堡,是中俄盟经济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同时,深圳是创新之都,也是科技之都,也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两地经济、社会、人文都有很强的互补性,希望两地企联会加强联系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的快速发展。

王海鸿介绍了民进深圳企业界会员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民营经济是深圳创新发展重要支撑,而企业家是社会的精英和宝贵财富,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两地企业家之间的相互交流,必将增进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

两地企业家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针对企业实际发展难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交流是经验分享与增进友谊的重要平台,今后要更好地利用这一平台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为各自的企业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