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宝安基层委到区人才园开展对囗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杨刚 苏河平       来源:宝安基层委员会

88888

近日,民进宝安基层委员会9名会员来到宝安人才园(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首先综合部黄威部长带领大家参观了一楼的人才服务展大厅,详细介绍宝安人才园的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快速发展历程、党建工作、人才园6大功能平台,入驻机构的情况,最多一天可做600人才登记的人才服务专区。二楼的人才招聘/交易大厅、人才洽谈区、国际多功能厅、人才配套咖啡厅和远程交流室等功能服务区,人才园已开展了的精准邀约专场招聘会,三楼人才智能会议室、培训室、人才加油吧等功能服务区。

随后在三楼会议室大家就人才园和民进基层组织的发展进行了座谈。双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人才园刘猛副主任对民进宝安基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迊,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和合作。刘念副部长介绍人才园区的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强调园区“立足宝安,服务湾区、辐射全国、联接世界”的发展宗旨,市区领导对园区发展的重视,整个园区从2016年12月筹建到2017年12月揭牌使用,见证了深圳速度宝安作为,对园区6大平台功能在具体活动上的体现,精准邀约专场招聘,人才发展讲座,校介对接推介会,校园招聘,海归学子创业孵化助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愿为宝安主打湾区建设在人力资源上真正做好筑巢引凤发挥重要作用。

唐国林会员(区人大代表)就宝安区如何引进院士级人才,企业与人才园更好地合作提高发表了自己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苏河平主委强调“这次活动,让我们对宝安区委和区政府的在人才重视程度方面有了新认识,人才园成立时间不长还需要广泛宣传,让更多的市民和企业了解人才园,发挥好人才园“立足宝安,服务湾区、辐射全国、联接世界”的作用。优秀宝安民进会员也可以在人才园推介,为他们找到最佳发挥才干的地方,人才园这里的高尖端人才也可以推荐给民进发展成为会员,这样我们的交流更有实质性的互动。座谈会上大家就海归人才创业、人才公寓建设,教育和医疗卫生人才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将为把宝安打造“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新时代发展目标而努力。同时对人才园目前缺少配建人才公寓将通过人大和政协平台向相关部门反映,争取尽快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