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四支部捐助患病学生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黎宇鹏       来源:龙岗四支部

5

近日,龙岗四支部全体会员为身患重病的小学生李嘉仪发起募捐,共筹集善款5000元,由会员代表黎宇鹏、黄日添直接将善款送到医院交给学生的母亲。

李嘉仪小朋友是深圳市龙西小学五年级学生,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朝阳初升,本应在校园快乐成长,却身患重疾,确诊基特淋巴癌,处于高危期,出现癌细胞转移和腹腔积水等危险症状,需即刻进行化疗并24小时输液治疗。

龙岗四支部获悉情况后,怀着扶危救困的大爱精神,积极与龙西小学老师联系,自发开展募捐工作。此次募捐活动,得到了众多民进龙岗基委四支部会员的积极响应,会员不仅踊跃捐款,也组织亲戚朋友积极参加。会员的善举不仅感动了患者家属,也感染着周围的所有人,共筹得善款人民币5000元。

嘉仪母亲了解到龙岗民进会员的踊跃支持,万分激动,连声感谢,并表示孩子虽然不幸,但有这些素不相识的人们关注着他们的家庭和孩子,原本以为没有希望的日子变得充实和明朗起来,他们一定会想方设法为孩子治病,用爱心的力量帮助孩子走出疾病的阴霾。 

民进龙岗基委四支部秉承龙岗民进的优良传统,发扬热心公益、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精神,帮助需要得到帮助的人,希望王嘉仪小朋友能勇敢面对,战胜病魔,早日重返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