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罗湖政务服务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89589

6月14日上午,民进深圳市委会在民进机关会议室召开罗湖政务服务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座谈会由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金依俚主持。民进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调研组部分成员,罗湖区辖区企业、社会组织、群众代表及区政务办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罗湖企业、社会组织、群众代表踊跃发言,就罗湖区优化政务服务工作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与民进市委会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对罗湖区在优化政务服务方面已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更大范围的征集市民对罗湖区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在罗湖电子政务网公布了监督邮箱(lhzwjd@szlh.gov.cn)并在罗湖区委一楼大堂设“罗湖区优化政务服务”意见箱。

下一步,民进市委会还将通过暗访与体验式考察等方式,对罗湖优化政务服务工作进行民主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