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九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3      作者:贾连娟 江腾       来源:南山九支部

6666

日,民进南山九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民进南山基层委主委刘学,民进南山九支部主委贾连娟等10余名民进会员参加会议。

支部主委贾连娟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和意义。强调民进九支部会员要深刻领会今年两会精神,希望大家认识上有很大的提高,思想上有很大的收获,作为民主党派一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支持党中央,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前进。

随后,支部副主委江腾宣读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文件》,并且和会员们分享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个人体会。

最后,基委会主委刘学强调,民进会员要发扬民进会员的优良传统,保持民进会员的先进性,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调研水平,适应时代发展变化。

会后,各位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个人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