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走访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8-04-13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7895

参观福苑小学

7890

参观人大附中深圳学校

4月12日,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秘书长卓伟华一行走访看望了福苑小学校长项阳、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校长王华两位民进教育界会员。

在两位校长的陪同下,陈倩雯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园,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教学理论、发展方向等情况。陈倩雯表示,教育是民进的主界别,希望两位深圳教育界的优秀会员继续在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中开拓创新、履职尽责,争做双岗建功的典范,为深圳教育与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项阳、王华简介:

项阳,民进会员,福田区福苑小学校长,教育学硕士,正高级教师,江苏省特级教师,江苏教育界十大杰出水手奖与常州五一劳动奖章及获得者,江苏省优秀民进会员。2012年成为深圳第一批向全国引进的名校长之一,2015年被评为广东省第二批百千万工程名校长培养对象,2016年被评为深圳地方级领军人才、2017年被评为深圳推动教育创新人物、2018年被评为感动深圳十大爱心人物。

王 华,民进会员,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校长,物理高级教师,龙岗区人大代表。曾任人大附中朝阳实验学校校长兼人大附中朝阳分校副校长;曾被评为海淀区青年先进教育工作者、人大附中劳动模范,海淀区优秀班主任、海淀区骨干教师,并获人大附中瑞穗奖。2016年由人大附中联合学校总校直接委派至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任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