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研究部署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3      作者:陈裕玉       来源:办公室

58958

4月12日下午,陈倩雯主委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六届三十二次主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主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天上午召开的2018年市各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启动会情况。会议认为,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深圳落实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有关要求的具体体现,是中共深圳市委支持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一次新探索、新实践,是充分展示和提高民主党派参政履职能力的新平台。

根据中共深圳市委《关于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对各区营商环境建设中的“优化政务服务”工作专项民主监督的工作方案》,民进深圳市委会对口罗湖区 “优化政务服务”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经研究,会议决定成立专项民主监督调研组;组长为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副组长为市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金依俚,成员为监督委员会委员及部分骨干会员。下一步,调研组将按照中共市委的要求,尽快研究拟定民进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深入调研,形成专项民主监督意见,为市委市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确保专项监督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