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宝安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涂序卓 黎广恒       来源:宝安基层委员会

317日,民进宝安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安排会议,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海鸿,中共宝安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叶剑明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钟慧红委员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九次全会、中共宝安区六届三次党代会报告、宝安区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会议精。

苏河平主委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同心同行》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增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加强交友联系,升履职成效;注重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强题调研,提高建言质量;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发展五个方面总结了民进宝安基层委员会2017年工作,对2018年工作,从深化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打造高素质参政议政骨干队伍,推进党派专题调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五个方面作了全面部署。

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叶剑明应邀到会并讲话,他代表区委统战部对民进宝安基层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2018年民进宝安基层委着力加自身组织建设全面提升适应新时代要求参政党建设科学化水平;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海鸿对民进宝安基层委员会2017年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赞扬本次工作会议组织得非常成功。同时,对民进宝安基层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为核心,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坚持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不断提升组织战斗力;三是要坚持以履职尽责为抓手,不断彰显宝安民进风采。他希望全体民进会员不断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我市努力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而努力奋斗,为深圳灿烂辉煌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还宣读了《关于成立民进宝安青年联合会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支部、优秀会员的决定》表彰了在2017年民进会务工作中成绩突出的2个支部、25名会员。民进宝安区基层委员会共81名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