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韩正看望民革、民进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讨论
发布时间:2018-03-06      作者:民进中央宣传部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3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其他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也下组参加部分界别政协委员联组会讨论。

4456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韩正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革、民进界委员并参加讨论。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韩正看望民革、民进界委员并参加讨论。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韩正说,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埋头苦干,我国发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开创性、根本性重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推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向前发展,要把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着眼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用好人民政协这个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泛凝聚正能量。

 

  联组会上,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民进中央副主席陶凯元,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民进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黄震,福建省社科院院长、民进中央原副主席张帆作了发言。题目分别是《以“零容忍”推文山填会海》《全面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 重在统一思想 深化政策 扶志扶智》《关于树立正确的成才观 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建议》《乡村振兴首先要人才振兴》。

 

  (根据新华网、央广网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