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举办参政议政培训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8-02-28      作者:颜更祥       来源:福田基层委员会

456

新年伊始,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为了培养精英,营造会员参政议政文化氛围,提升理论工委成员、信息宣传员等骨干力量的理论研究及提案撰写能力和信息宣传能力,在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的支持下,由理论研究工委、信息宣传工委、青年会联合举办的“民进深圳市福田基层委员会理论研究暨信息宣传工作培训学习活动”于2018年1月27-28日在河源举行。活动由理论工委副主任付金凤、信息宣传工委主任邹仕先等同志策划,刘越懿同志主持,福田基委会副主委胡晓做了讲话。

会议还特邀了老会员段建仁同志对会员们进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培训。段建仁同志深入浅出,用具体的事例,重点阐述了提案撰写的要点、具体要求、注意事项、几个步骤等内容,有的放矢,非常透彻。

民进福田理论工委主任邹仕先老师就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培训。邹老师先用数据说话,展示了2012—2017年6年来民进福田基层在信息宣传方面,一直名列前茅,令我们感到非常骄傲。接着,邹老师从自己多年来从事信息宣传工作的经验谈起,既讲担当: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更谈规范:撰写稿件落实“五要素”,讲几类稿件写作的注意事项,条理清楚,给大家指明了稿件撰写的方向。

大会还给评选出十位优秀宣传员并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们是:段丽华 刘越懿 刘海峰 甘磊 冯永杰 陈冰 赵俊峰 付金凤 张天琪 邹仕先

胡晓同志充分肯定了民进福田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对入会的各个支部的理论研究工委成员和信息宣传委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十九报告,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再创佳绩。他祝贺民进福田理论工委增加了新的成员,告诫大家不忘初心,积极参政议政,关注热点,特别是关注我们身边的热点,关注民生,写出高质量的提案。

大会还印发、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材料。

通过这次培训,民进福田理论工委增添了新的血液,极大地提升了大家的参政议政意识和理论研究水平,将谱写民进福田理论研究和信息宣传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