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发布时间:2018-01-22      作者:张用       来源:龙岗二支部

12月18日晚,龙岗民进二支部年终座谈会在龙岗中心城奥林宾馆举行。会议由支部主委林郁主持,黄红清会员首先通报了民进深圳六届三次会议精神及民进龙岗基委的具体要求,会员们对其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进行了热烈的学习交流。之后,支部向伟华副主委、孟洁委员先后就各自负责的财务收支、组织宣传等工作,作了专题发言。最后,林郁主委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活动,提出了建议和具体部署。

会员们形成共识: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用中共十九大精神引领我们的各项工作,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真正了解民进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有意义的组织活动。加强自身素质修养,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可用之策。二是要加强团结与交流,二支部班子要团结带领好每一位会员,倾听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关心会员的生活,发挥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支部在2018年初要拟定出切实可行的活动计划,力争每位会员年度内均能参加至少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