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委统战部于克波副部长走访民进龙岗基委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龙岗基委会       来源:龙岗基委会

89578

近期,龙岗区委统战部于克波副部长、党派科张文辉科长及统战部党派服务中心负责人顾晨一行走访民进龙岗基委会,民进龙岗基委会主委刘晓杰、副主委杨俊、黄红清、肖红春参加了访谈。

于克波副部长作为统战部新任分管党派工作的领导,十分关心各党派的组织活动开展情况,一到任就逐一走访各党派,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各党派的成员基本情况、组织活动开展过程中的主要困难、各党派工作的创新举措等。于克波副部长对各党派成员的个人成长与发展也表达了深切的关注和关心,比如,将对各党派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的成员开展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培养和培训,不断提升各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各党派内部上下的沟通,以及各党派之间的交流互动;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努力解决目前党派工作中存在的现实困难等。

 民进龙岗基委会刘晓杰主委向于克波副部长汇报了民进龙岗基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本年度各支部活动开展的情况、课题调研情况和主要的研究成果等,也根据民主党派工作实际,对党派工作开展和党派服务中心建设提出了诸多建议:借助党派服务中心的平台,促进各民主党派相互沟通了解;运用新媒体手段多角度多层次展示各民主党派的发展历程和组织风采;充分发挥老会员的作用,建立党派联络系统等。

民进龙岗基委会灵活创新的工作方式、扎实丰富的组织活动、突出的工作成效、组织的和谐团结、参政议政的能力等得到了于克波副部长一行的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