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田二支部不忘初心继续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17-11-23      作者:张天琪       来源:福田二支部

6789

11月10日清晨,民进福田信息宣传工委邹仕先主任带领几个义工朋友,第4次驾车奔赴贫困山区——河源市龙川县丰稔中学,人货车上满满的装载着民进会员、红岭石厦教工等募集而来的近四千册图书,把捐赠者对山区学校孩子们的关怀及其深情厚义直接送进了丰稔中学。

近年来,我们支部一直把河源市龙川县丰稔镇礼堂小学及丰稔中学作为支教对口学校,不管两所学校的校长轮换多人,不管我们支部主任换届几次,我们帮扶贫困学校、捐资助学的初心没变。在邹主任的带领下,我们把募集而来书一一甄别,分类包装;不但充实了丰稔中学的藏书,而且还为礼堂小学装修、筹办了高规格的图书室;还想方设法联系带领深圳清华校友会紫荆慈善协会的同志们为礼堂小学建起了多功能运动场,为民进增光添彩。

十九大吹响了新时达的号角,我们牢记嘱托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在捐资助学的慈善路上,我们风雨同舟,风雨兼程,在实现脱贫致富的道路上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