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倩雯:不忘初心同筑梦 携手共进谱华章
发布时间:2017-11-02      作者:陈倩雯       来源:办公室

全国人民殷切期盼、全世界各国高度关注的中共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召开。过去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深层次、根本性的伟大变革,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伟大成就。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重大判断,科学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高瞻远瞩地提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更是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号角。作为人类文明走向现代化所贡献的中国路径、中国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次如此全面如此具体地横空出世,极为清晰地呈现在世人面前。

作为长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亲密合作的参政党地方组织成员,作为这个伟大历史进程的见证者、亲历者,我们倍感振奋、无比自豪!实践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在新的征程上,我们深圳民进1300多名会员将秉承民进以党为师的宗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在中共深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学习贯彻十九大决策部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同时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界别优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扎实履行职能,为深圳率先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先行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