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召开重点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23      作者:尹 丹       来源:理论研究委员会

456

9月16日,民进深圳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重点课题讨论会在民进机关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就本年度重点研究课题初稿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修改,也是以专项课题研究形式推进理论学习的一种积极探索。 

会议由专委会主任秦建新主持,受课题负责人委托,付金凤、姜维代表课题组通报了课题研究进展和报告撰写情况,与会人员对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对课题报告的梳理与规范提出了积极建议。秦建新主任希望课题组成员根据会议的修改意见,加快报告第二稿的撰写进度。卓伟华秘书长肯定了课题组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鼓励大家继续做好课题报告的修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检查并督促了课题的调研工作,进一步统一了课题报告的写作思路,还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个极佳的理论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课题报告的撰写宜定点深入调研,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要围绕深圳,放眼全国,比较出认识,比较获真知。以专项课题研究形式推进理论学习,这是理论研究专委会又一有益的尝试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