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龙岗一、三支部联合举行组织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4      作者:-       来源:民进龙岗一、三支部

6月2日晚,坪地格林农庄内正在举行着一次特殊的会议。民进龙岗基委会新老会员、联谊对象等11人参会,会议由一支部主委宋运泽主持。本次会议不仅特色鲜明,更是含义丰富。这是一、三支部的联谊会。三支部主委詹声铭、副主委陈诚均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表出席感言。大家一致表示,虽因组织发展需要,龙岗基委会被分成了九个支部,可我们的心是永远在一起的! 我们的情永远没有任何分离! 不光是一、三支部,我们整个龙岗基委会所有支部、所有会员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这是一次迎接新会员的欢迎会。一支部新会员李清安经过组织的考察认定后,时经两年,终于成功入会。会上李清安进行了激动热情的讲话,并表态不负众望、尽己所能、奉献民进。

这是一次考察联谊对象的初审会。原一支部老主委王沛涛对新发展的联谊对象王鹏作了重点推荐与介绍。联谊对象王鹏则表达了自己加入民进组织的决心与向往。龙岗基委会副主委杨俊介绍了入会的相关要求和具体程序,并对一支部的目前发展表达了赞许与期待。原组织委员姜旭向大家重温了民进发展的历程,让在座的每一个人又经历了一次情感的震撼与心灵的感召!一支部主委宋运泽、一支部宣传委员李姣分别发言,讲述了自己加入民进组织后的感受并对新会员和联谊对象表示热烈欢迎。

这是一次特殊的相聚,更是一次含义丰富的会议。有着兄弟姐妹情谊的龙岗民进会更加温暖!有着新鲜血液加入的民进组织会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