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一支部“周年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1      作者:李姣       来源:龙岗一支部

1234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这是为龙岗基委一支部响起的旋律,这是为龙岗基委一支部庆生的乐曲。2017年4月6日,龙岗基委一支部“一岁”了!

一支部的“周年庆”在坪地“国际低碳城”的“民进之家”举办,共25名会员及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文武双场”是此次庆典的特色之举。 

“武场”上的角逐紧张又激烈。下午4时,乒乓球与羽毛球同时开赛。主裁判由一支部会员、区老体协姚昕主席担任。一支部副主委黄勇平、一支部组织委员卢月明担任副裁判。赛场上,会员们各显神通、各尽其能。汗水见证着我们的拼搏,脚印留下了我们的精彩。最后,一支部会员黄起航老主委摘得“乒乓桂冠”,一支部联谊对象李清安取得“羽毛球冠军”。

  “文场”上的庆典愉悦又暖心。下午6时30分,龙岗基委一支部“周年庆”正式开始。主持人由一支部宣传委员李姣担任。民进深圳市委办公室主任李长风、民进大鹏新区主委黄雁章、民进坪山区组织委员杨足智、民进龙岗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杨俊、民进龙岗基委前组织委员姜旭、民进龙岗基委委员三支部主委詹声铭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庆典。一段“我们记忆中的一年——记一支部会员活动回顾”的视频展播为庆典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对一场场会员活动的旁白,让会员们记忆重现,欢乐满颜。一支部主委宋运泽对一年工作的分享,令会员们提振信心,催人奋进。嘉宾们对一支部的祝福与期许,使会员们倍受鼓舞,豪情万丈:李长风主任“一支部就要有一支部的榜样作用,一支部就要做好龙岗基委NO.1”的鼓励,杨俊主委“一天民进人,一生民进情”的感召,黄雁章主委的即兴诗赋,杨足智委员的夸赞,还有姜旭教授、詹声铭主委那些暖人的话语,字字入心,已然化作了一支部会员的力量之源。2017,一支部的目标会更加明确;2017,一支部的干劲儿会更足!   

2345

随着对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前三名运动员颁奖仪式的进行,庆典再次步入高潮。不仅临时为一支部的周徳修老会员特设了一个“乒乓球、羽毛球双赛参与奖”,还特邀一支部退休会员黄起航老主委代表一支部全体会员许愿、吹蜡烛、切生日蛋糕……

 龙岗基委一支部自2016年4月6日正式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整整365个日日夜夜。虽然,我们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但却可以让这份记忆永恒。而且,我们知道,这只是一个起点,起点后的过程,将是我们任重道远的目标;我们知道,这只是新的起跑线,起跑后的征途,需要我们更加勤奋、努力。

一支部,祝你生日快乐!愿你的明天更加多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