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十三支部挥师梧桐山组织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4      作者:鲁亚飞       来源:福田十三支部

 

4月8日下午,福田十三支部在支部主委吴磊老师的带领下来,一行10人来到风景如画的梧桐山下,在吾木方圆创意园里组织了一次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是聆听“茶仙苏东坡”专题讲座,主讲人为民进会员朱蔓青。她是一位十分热爱茶文化的职业作家、画家、评论家。此次讲座阐述了大文豪苏东坡跌宕起伏的人生际遇,一生与茶结下的不解之缘,以及从立志兼济天下到超然物外无往不乐的转变。会员们在朱蔓青的艺术工作室里欣赏了其中的艺术作品,品尝了专门为我们提供的好茶好点,聆听了精彩讲座,交换了学习心得,真可谓内涵丰富,收获丰厚。

活动第二部分是学习两会精神,会员们一一分享学习心得,学习气氛活跃,学习效果很好;最后重点讨论了2017两会教育热点——教育公平与高考综合改革。会员们纷纷发表了对教育改革形势的看法,提出了迎接新挑战的各种打算,展现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

此次活动,不但享受了一次精神大餐,陶冶了会员们的身心,同时还增进了会员间的了解及情谊,更提高了会员们的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