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田十支部到龙岗啤酒厂调研
发布时间:2017-04-14      作者:陈冰       来源:福田十支部

近期,在支部主委赵俊峰的带领下,民进福田十支部一行10人来到龙岗的波登堡德国酿啤酒厂进行参观考察、学习调研。

走进波登堡啤酒厂大堂,立刻像是穿越时空进入了另一方天地,这里的实木桌椅、壁画以及旁边玻璃窗内的巨大的酿酒罐和发酵罐,让我们惊讶!基地负责人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波登堡的历史及啤酒的酿法。啤酒厂给我们准备了一排啤酒,颜色由浅到深,分别是小麦啤酒、大麦啤酒、波登堡红美人、波登堡黑啤、波登堡艾尔黑啤,我们一一品尝;刚打出来的啤酒色泽鲜艳,泡沫浓,温度刚好,喝一口简直惊呆了,那啤酒居然这么好喝!

座谈期间,赵俊峰主委领着会员们学习了“两会”精神,随后会员们一一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不忘参政议政初心,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此次活动,不但参观考察了啤酒厂,受到基地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而且还加强了学习,增进了友谊,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