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宝安基委会和宝安区教育局 召开双联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3-31      作者:涂序卓       来源:宝安基层委

为贯彻落实宝安区委统战部制定的民主党派和政府部门的“双联系”制度,3月24日上午民进宝安基层委与宝安区教育局在宝安区教育局机关食堂联合召开了工作早餐会。民进宝安基层委主委苏河平、老主委刘小江、基委会委员涂序卓、优秀会员代表陈梅胜等与宝安区教育局范燕塔局长、区教育局办公室郭杜宁主任一起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参加了早餐会。

苏河平主委和老主委刘小江督学分别向范燕塔局长介绍了民进宝安基层委员会活动和参政议政的基本情况:民进宝安基层委目前共有正式会员99位,其中67位是宝安区各中小学基层教师,部分为各学校中层管理干部,很多会员在教学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多年来民进宝安基层委参政议政的提案和议案大部份围绕宝安区教育事业发展中的具体问题展开。大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民进宝安基层委和区教育局的联系互动,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优势,共同发现和面对教育事业发展中的具体问题,对宝安区的教肓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希望宝安区教育局对民进宝安基层委的队伍建设和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范燕塔局长认真听取了基层委两位领导的介绍,表示赞同并大力支持中共区委统战部关于加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具体措施,欣赏民进宝安基层委“精英化”队伍建设思路。范局长表示:两位主委介绍的许多优秀会员他都认识,了解这些会员对宝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宝安区教育局会做好统筹安排,支持民进宝安队伍建设;希望民进宝安基层委与区教育局加强联系,多为宝安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大家对民主党派的发展,开展调研工作的方式方法及成果成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确认今后要加强双方联系,为宝安区的民主党派和教育事业发展尽心尽力。会上确定了民进宝安基层委涂序卓委员作为联络员负责双方日常工作对接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