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进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13      作者:蔡银       来源:办公室

123

3月12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民进深圳市委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为我会女会员献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讲座主讲人为我会医药卫生委员会委员、深圳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副主任医师曹泓博士,曹博士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30余年,对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妇科恶性肿瘤的规范化治疗以及围产期的保健、难产处理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她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通过图文结合的讲课方式,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女性生理特点、妇女疾病尤其是更年期前后各种症状的预防和治疗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现场互动气氛热烈,会员们踊跃提问,曹博士一一进行解答,为女民进会员答疑解惑,使大家对女性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纠正了一些错误的健康观念和行为,大家纷纷表示这个讲座举办的非常适时,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益匪浅。

该讲座由民进深圳市委医药卫生委员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