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信息工委和理论工委举行务虚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7-03-08      作者:朱仁星       来源:福田基层委员会

3月1日下午,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信息工委和理论工委主要负责人召开碰头协商会,就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商讨及部署。参加会议的还有基层委员会何漫和胡晓两位副主委。

如何充分发挥我们民进组织在参政议政方面作用,是我们始终学习、研究并践行的重大课题。换届之后,信息宣传工委邹仕先主任率先提议与理论工委再次联合举行一次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前几年曾经成功合作举行过一次),理论工委的付金风主任很快就撰写了活动方案,基委会的领导班子对此尤为欣喜,对活动方案提出了不少具体的指导。

此外,就如何征集更多更好的社情民意及提案稿件方面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何漫副主委建议大家要多关注教育,探究学生午托的可行性;胡晓副主委建议在培训时重点介绍些提案、活动报道等文稿的范例,以提高稿件撰写的质量。

与会人员还对各工委的主要职责、班子建设、工作分工以及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研讨和部署。两位领导对信息宣传工委这些年来取得的成绩由衷赞赏,对理论工委工作的积极主动特别赞许,对朱仁星副主任千里迢迢从惠州赶回来参加这次会议(会议结束马上赶回惠州)深表嘉许。

畅想美好未来,不辱使命,牢记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推动民进基层工委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