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负责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06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23456

3月1日,深圳市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负责人工作座谈会,就今年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作进行沟通交流。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统战部2017年关于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工作的考虑,并向各党派发放了市委统战部2017年关于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工作安排、宣传工作要点等资料。

市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负责人回顾2016年工作情况,介绍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去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二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作用、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政党协商实效,积极为我市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着力加强民主监督,积极围绕全市扶贫工作开展社会服务。三是强化质量提升意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重点是加强机关建设、基层建设、内部监督和网络建设。

陈倩雯表示,这次座谈会开得很及时,也很必要,体现了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对市各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支持和帮助,民进深圳市委会将按照中共深圳市委的整体部署,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我市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