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倩雯热情接待民进河源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一行
发布时间:2017-03-06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12345

3月2日,民进河源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一行到民进深圳市委会进行座谈交流,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热情接待了河源基委会一行。双方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民进河源基层委员会主委肖朋添感谢民进深圳市委会的热情接待,代表基层委员会感谢民进广东省委、深圳市委会对河源民进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民进河源基层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能,尤其是配合民进省委助力河源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肖朋添对民进深圳市委会近年来多次赴河源开展助学支教工作,助力河源市义务教育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民进深圳市委会能进一步丰富帮扶内容,发挥教育界别优势,一如既往的支持河源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陈倩雯对民进河源基层委员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充分肯定了河源基层委员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她表示,深圳市近年来在基础设施、教育医疗等方面大力援建河源市,为河源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2014年民进广东省委与河源市委开展了“助力河源改革发展”活动,活动的开展有力的支援了河源市各项民生事业的发展,民进深圳市委会将继续按照省委会的工作部署,整合优势资源,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河源市改革发展、精准扶贫等中心工作,发挥深圳民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