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八支部班子与老会员共度农历小年
发布时间:2017-02-07      作者:高洁 张伟       来源:罗湖八支

2345

1月20日,农历小年,民进罗湖基委会第八支部班子成员张贺明、高洁、张伟一行三人代表支部看望慰问了谭嗣英老会员,向谭老致以节日的祝贺。

3456

谭老向大家展示了精心整理的老相册,介绍了自己为新中国文艺事业和统战工作的耕耘历程,还为八支部每位会员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张亲手设计制作的精美新年贺卡,贺卡以老照片为背景,附以谭老亲手书写的篆体祝福语“金鸡纳福、大吉大利、合家欢乐、万事如意”,流露出对组织和对会员们的浓浓情意,也展现出老会员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面貌。谭老透露,此贺卡的制作热情源于组织对他的深切关爱,在新年伊始与前来慰问的陈倩雯主委的交谈中,他受到启发,决定用自制贺卡的形式感谢组织,同时勉励会员“为建会多献忠心、多做实事、不忘初心、终身为会。”

23456

在场人员均表示,谭老对民进对社会的热忱大爱是老一辈民进人优良传统的集中体现,是八支部宝贵的精神财富,八支部将在谭老精神的感召下,紧紧围绕市委会、基委会的重点工作和部署,团结一致,奋勇向前,以实际行动传承老一辈民进人的优良传统,不负组织重托,在新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